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重温党史初心,锤炼党性使命”——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6月16日晚在实验楼110教室开展了以“重温党史初心,锤炼党性使命”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共同展望未来的工作目标与方向。此次大会由童顺燕、江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考察人员共同参与。

邓毅、徐哲为先进个人表彰

羊媛为优秀党小组组长、优秀党小组进行表彰

会议伊始,主持人从全国两会切入,展望发展新蓝图,为与会人员呈现了一个辉煌且具有美好未来的中国。随后,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等主题中,主持人带领参会人员了解了党领导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着,主持人通过红色草根画家叶水长的传奇事迹强调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年过半百的叶水长把连环画融入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将其作为一个弘扬红色文化的宣传方式。他说到:“我希望通过连环画这种方式,把红色文化、革命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

此次大会采取文字题、图片题、视频题三种新颖的方式,在场党内人员积极地参与到答题互动环节。主持人宣读表彰文件,表彰本学期优秀党员、学习强国最佳模范、优秀教师党员等先进集体与个人。获奖人员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其中优秀预备党员李雪瑞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会坚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优秀教师党员羊媛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邓毅进行了总结发言,通过晚查寝工作这一事例给予了在场党内人员鼓励与支持,她说到:“从支部工作中可以看到同学们坚守的真心、初心与公平,大家始终践行着‘做好身边事,影响身边人’这一宗旨。我们所经历的每一件事都是为成为这个社会中最优秀的那一部分人的磨练,通过不断努力、不断克服困难,我们最终都会成为我们想成为的那个人,为成为最好的自己加油,鼓掌!”

邓毅发表大会总结

此次表彰大会是支部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全体党内人员奋进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肯定和鼓励。望全体党内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何思雨

责编:王小方

2021年6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