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第30期党校学习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阅读:

为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学习中的学习成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24日晚在2306教室召开了第30期党校学习成果展示会。此次会议参与人员为学院第33批次入党积极分子。

 

Cache_-55100bd6a1996d5f.

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重温入党初心、《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新面貌等内容,有利于推动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中,第33批次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对党校学习的内容进行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林桔羽讲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她说:“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像习近平总书记那样,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善于吃苦、不忘吃苦,在奋斗中创造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梅梦雪谈到:“通过此次的党校学习,我比以前更加深入地了解党,更加尊党、敬党、爱党。我将严守党的纪律,一步一步地走向党,向党学习,慢慢进步,向党靠拢。”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就入党动机、一名优秀党员需具备的品质等话题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并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爱党爱国之情。

Cache_491fd4500416f546.

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成果展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党校学习成果展示会充分体现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青春朝气,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与决心。参会人员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兴旺紧密结合在一起,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闵琳雅

责编:王小方

2021年5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