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聚焦全国两会,展望发展新蓝图"——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三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

为深入贯彻2021年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19日中午在三教会议室召开了以“聚焦全国两会,展望发展新蓝图”为主题的三月党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周柏华主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邓毅和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会场纪律,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主持人通过展示全国“两会”的相关知识及图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了解了会议的基本内容,深入学习其目标与精神。与会人员领会到党员务必要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参会人员认真收看2021年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相关新闻报道,并在会议最后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其中,李雪瑞谈到:“学生要以学业为主,学好专业知识;利用已有的资源,抓住机会;紧跟党的步伐,增强自身本领,未来回报祖国。”

参会人员观看会议PPT

“初心不改,行者无疆”。此次党员学习会的召开,有助于党员同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为日后要投入的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张玉梅

责编:王小方

2021年3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