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远离烟草,共建文明校园”——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禁烟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0    阅读:

为响应《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校园禁烟管理办法》,展现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自2021年3月11日起开展了课间禁烟巡查活动。

工作人员清理残存烟头

此次活动由支部设立禁烟巡查岗,工作人员在课间对三教1至3楼的楼道、阳台及教学楼内禁止吸烟的地方进行巡查,及时制止学生在非吸烟区吸烟,并向其告知吸烟的危害。支部鼓励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此项规定,在巡查中,工作人员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工作,力求为师生打造环境优美、绿色健康的文明校园。

工作人员劝阻同学吸烟

“珍爱生命,拒绝烟草,文明立身”。此次活动倡议并号召学院全体师生自觉遵守禁烟规定,从自己做起,自觉做好禁烟宣传员和监督员。禁烟巡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也加深了广大师生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为创建无烟校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樊思仪

责编:王小方

2021年3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