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怀感恩之心,致敬教育的燃灯者——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九月党小组学习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

教师是推动社会发展的精神巨匠,是培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是人类文明的传递者。为感谢师恩,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各党小组于9月8日起陆续开展以“致敬教育的燃灯者,怀感恩之心”为主题的线下学习会,党小组学习会由各党小组组长组织开展。

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

会议伊始,各组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会议全程,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并分享众多一线教育工作者的事迹:兢兢业业、治学严谨的物理特级教师黄洪才;工作踏实、热爱学生的英语一级教师胡晓凤;与人为善、胸怀宽广的语文一级教师朱立纯。这些都是教育工作者的模范,他们身上的精神值得学院师生学习。

随后,参会人员分享了由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最美教师,荣耀四川”主题活动的观看心得。有同学说:终于体会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两句诗蕴含的道理,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追求卓越的崇高理想、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都是值得同学们歌颂的。也有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把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铭记于心,并且付诸于行动。”最后,各组长强调在校学生一定要重视专业知识学习,培养阅读、书法等兴趣爱好,努力成为有用的人才,更好地回报老师的教育之恩。

同学们积极参加讨论

通过本次九月党小组学习,所有参会人员心怀感恩,深刻体会到了老师们的艰辛。同学们都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前进方向,为建设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勇担青春使命,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沈莹

责编:王小方

2020年9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