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积极服务社会,争做党员先锋”——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进社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

 

经过两周多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充满朝气。9月18日上午,天气晴朗,和风送暖,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招募8名党内志愿者协助科虹社区开展了第七次人口普查系列宣传活动。

IMG_20200918_141051

全体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佩戴好口罩在学校门口集合后,有序到达科虹社区。科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志愿者分工且告知相关工作内容,工作包括为参与有奖竞答环节的人员递话筒、为社区居民讲解游戏规则、奖品的发放和登记。志愿者在工作中专心致志,尽职尽责,彰显着党内人员认真的工作态度。志愿者在工作的同时,也观看了精彩演出,踊跃参与了有奖竞答环节,学习了关于人口普查的相关知识。活动进行时,天气炎热,但并不影响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大家仍旧积极认真工作,最后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任务。

IMG_20200918_085859

志愿者摆放奖品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在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大国开展人口普查,需要每个公民的支持和配合。此次“七人普”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和志愿者提前了解了人口普查有关知识,也为接下来号召全社会群众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志愿者们也增强了服务意识。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廖思雨

责编:王小方

2020年9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