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1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切实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文化与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该培训于2020年5月21日启动,到2020年6月21日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对象为第27批预备党员,共计11人。

党员发展对象在线学习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采用学习公社APP学习的方式,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学习环节。在必修课的学习中,包括对党章解读的系列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优秀榜样的学习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丰富多样的网络课程学习能够切实丰富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提高其党性修养。以“厚植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为主题的思想汇报能激发党员发展对象的爱国热情,加强其对自我的管理,并有利于引导他们向成为新时代学生楷模而奋斗。

学习公社学习界面

通过此次培训,发展对象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实践锻炼,勇于担当尽责。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望发展对象们能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蒲思洪

责编:王雪莲

2020年6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