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阅读: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29日晚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线上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IIF8BHXK(G[KHYW_@R%DI3P

参会人员学习回信内容

IMG_256

参会人员观看回信相关报道

会议伊始,主持人彭琳淑宣读会场纪律,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会议过程中,彭琳淑向所有参会人员介绍了回信概要和背景,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回信内容。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回信相关报道,并了解了3个留学生回信实例,通过这些报道和实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留学生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的缘由和初心。紧接着,彭琳淑向参会人员解读了回信精神,并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来概括来华留学生对中国的认识,在此基础上呼吁青年大学生强化家国意识,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奋斗不止。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表感想,并表示从本次学习中进一步了解了留学生对于增进中巴友谊做出的诸多努力,以及为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所作出的贡献。此外,部分同学还分享了所看到的相关新闻报道,并认为大家应该认真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成为未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准备,争做适应世界快速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最后,主持人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会,全体参会人员感受到了来华留学生对中国发展的理解和认同,也了解到了中国在国际抗疫中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这有助于学院正式党员以及发展党员增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信心和能力。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廖思雨

责编:王雪莲

2020年5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