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关注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作学习不懈怠”——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五月党小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24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树立防疫学习两不误意识,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各党小组于5月6日相继开展线上讨论学习。

 

参与人员讨论学习

本次学习由各党小组组长组织开展。会议伊始,各组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会议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讨论,并发表了自己对于疫情防控以及工作学习的感想。所有参与人员都表示要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不获全胜不放松。与此同时,各组长提到:大家在工作学习方面也不能懈怠,必须按时打卡,上报每日体温情况;并自觉在家进行云教学学习,充分利用线上资源,查漏补缺。此外,许多同学还分享了诸如早起打卡、注意整理、批判吸收等学习方法。最后,各组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号召小组成员应争做防疫和工作学习的表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国内疫情虽得到有效控制,但境外疫情仍在蔓延。五月党小组学习会的开展,使各入党人员进一步了解到当前国内外的疫情情况。而协助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学好专业知识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各组参会人员能将“关注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作学习不懈怠”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廖思雨

责编:王雪莲

2020年5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