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莘莘学子,共抗疫情——文化与教育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阅读:

 

 

李雪瑞是文化与教育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疫情期间,她主动打电话向社区工作人员咨询并报名参与了为期14天的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她说:“自疫情爆发以来,各地医护人员奔赴武汉,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毅然奔赴防疫一线,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虽然无法冲上前线,但是我们能够在基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不为医护人员添乱,不为祖国添乱,也算尽自己的一份力。”

李雪瑞2

 

李雪瑞登记居民信息

据了解,李雪瑞的志愿服务工作主要包括:在防疫检测关卡处值班,为过往车辆和人员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劝导社区居民减少外出,不聚会、打牌,正确戴好口罩;帮助社区居民次采集物资,购买生活日用品,解决生活刚需;为社区居民发放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协助工作人员录入居民信息数据。

李雪瑞

李雪瑞为居民量体温

李雪瑞3

李雪瑞在防疫检测关卡处值班

通过此次志愿者工作,李雪瑞也是收获满满。她表示:细心的讲解和真切的关心,是我在面对个别对疫情不重视的居民时找到的解决办法。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这些经验与方法对我仍有重要启示。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终将会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雍婷婷

责编:王雪莲

2020年5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