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

 

2021年6月1日上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在第三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法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考试受到学院高度重视,全体学生严肃考风、自觉遵守考纪,考试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考试全体2019级法语专业学生参加,任课教师杨鉴卜监考。

本次模拟考试在学院领导的合理安排下进行,各项工作分工明确。法语专业教师们通过研究制定本次考试的方案,将考试主题围绕考查学生运用所学法语专业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考核过程标准化、考试命题质量化、考试组织规范化等一系列考试实质等效的工作要求。

QQ图片20210417152742

法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现场

本次模拟考试,让法语专业学生认识到自己在专业能力上存在的不足。学生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会不断加强专业知识,以技能水平高、综合素质过硬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调整修改学习策略,争取在即将来临的法语专业正式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化与教育学院:杨鉴卜

责编:王小方

2021年6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