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开展六月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5    阅读:

 

5月31日-6月4日,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教学观摩活动,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程参与此次系部观摩。本次教学观摩对象为西班牙语、法语专业老师,旨在深化课程改革,实施有效课堂教学,总结教学经验,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

课前,教师们潜心研究教材,结合小语种教学特点,以混合式教学为主要模式,精心设计教学过程。课中,教师们上课富有激情,借助多种教学方法,与多媒体技术结合,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语言综合应用能力,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指派的听课组就教师授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晋圆媚授课《西班牙语语法》

一群人坐在电脑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听课组观摩西班牙语课程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向盈盈授课《西班牙语听力II》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胡佳昕授课《基础法语II》

小孩们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听课组观摩法语课程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杨鉴卜授课《法语写作进阶》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罗晓娟授课《高级法语II》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充分展示了教师们的教学风采,促进了教师之间在教学课程设计、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学习和交流,为学院打造优秀的教师团队奠定坚实的基础,从整体上提升文化与教育学院的教学质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向盈盈

责编:王小方

2021年6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