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唐莹荣获全国“敦煌设计形态学”大赛入围奖
发布时间:2021-06-04    阅读:

2021年5月18日,学院教师唐莹参加由敦煌设计形态学院长胡洁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设计形态学研究”学术研讨会与首届敦煌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公布的获奖名单中,文化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教师唐莹的作品《菩萨与飞天》最终入围。

5204b3a22d6f7b859a7e6e7c5c41bc1

唐莹入围

 

上海市奉贤区博物馆与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合作主办的敦煌艺术大赛,收到近千件艺术作品,涵盖了全国各大艺术院校师生、独立艺术家、艺术机构等,年龄群涵盖9岁-61岁,甚至收到来自美国、韩国等其他国家的艺术投稿。

唐莹入围作品《菩萨与飞天》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参赛教师的综合能力,让更多的人关心、关注敦煌设计形态学的发展和传播,有利于学院教师深入研究国家丰富的文化资源。

文化与教育学院:唐莹

责编:王小方

20x21年6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