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辩会友”辩论大赛德阳校区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

 

5月25日晚,由文化与教育学院主办、Oliver Green英语社团承办的第二届英语辩论赛“以辩会友”决赛在德阳校区教学楼F202成功举办。文化与教育学院的英语教师赖晗、郭家宏、黄雅琳、李萍和荆秀莹担任此次辩论赛的评委老师。

本次辩题为“Should college students go back to their hometown or work in big cities after graduation”,正反双方围绕辩题展开论述,首先是双方的陈词阶段,正反双方的一辩各自陈述各自的观点,然后是一对一的攻辩阶段,再次是双方的自由辩论阶段,最后是双方的四辩陈词总结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会场响起掌声阵阵。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断。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的公正评判,最终冠、亚、季军分别由会计学院的张芊芊、饶嘉欢和郑棪鑫获得,其他五位选手获得此次比赛的优胜奖。

正、反方辩手激烈地辩论中

评委老师点评决赛

评委老师根据选手在辩论中的辩论技巧、风度和幽默感、团队合作等多项内容为其打分,最终以平均分的高低评判最终的比赛结果。最后,评委老师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决赛合照1.jpg

辩论赛师生集体合影

第二届英语辩论赛德阳校区赛区的成功举办,既培养了学生们的人文素质、思辨能力和对社会的观察分析能力,又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

文化与教育学院:郭家宏

责编:王小方

2021年5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