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以辩会友”辩论大赛绵阳校区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2    阅读:

 

5月17日晚,由文化与教育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举办的英语辩论赛复赛在绵阳校区一教1302-130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辩论赛邀请了文化与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史海静、外语系系主任周忠杰、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师胥睿、羊媛等老师领导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

本次复赛以“The house would ban cosmetic surgery”为主题展开,双方辩手围绕对待整容的态度(支持或反对)展开激烈辩论。经过前期的初赛,双方辩手积累了一定的资料和经验。正反方辩手依次阐述观点,一辩先阐述观点,反方一辩反驳正方一辩,并陈述新的观点。以此类推,在第三辩中,双方先反驳,再提出与一、二辩不一样的观点,然后四辩反驳并进行总结,重点突出己方优势。在辩论中,辩手们激情澎湃,勇于发表自己的观点,双方辩手唇枪舌战,现场不断响起掌声。

EF80083EADD7C282E82482DCA4FE9803

正、反方辩手正在激烈地辩论中

QQ图片20210517231818

指导老师正在进行点评

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此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指导老师对此次辩论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各位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的亮眼表现与不足之处。通过此次辩论赛,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力地激发了外语类学生的潜能,提高学生们的思辨能力,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风采。

文化与教育学院:赵敬

责编:王小方

2021年5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