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高教社杯”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

4月7日晚,文化与教育学院顺利完成了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高教社杯”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选拔工作。本次选拔赛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活动由学院公共外语系主任胡翠霞和英语教师靳秀莹主持,郭家宏、赖晗、李萍、黄雅琳、周凤芹、刘颖茜六名老师担任评委。

高职院校“高教社杯”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旨在提高高职高专学生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已连续四年派出学生参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备赛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本届比赛更加注重考查选手们描述现象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和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包含四个环节:“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和“职场辩论”。基于赛制方面的变化,本次选拔赛也采用了新的选拔模式,要求每位选手随机抽取一个时下热点话题进行描述和分析,发表自己的观点。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随机提问,以考察选手的英语交际能力和应变能力。

比赛现场截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2020级的蒋毅同学最终脱颖而出,他将代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参加本届“高教社杯”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复赛。

文化与教育学院:范静 胡翠霞

责编:王小方

2021年4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