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7    阅读:

为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深耕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1月13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第二次会议。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学院院长助理张维、史海静,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线下会议

会上,史正刚就寒假期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分工和进度安排做了总体部署。与会教师集体学习了有关政策文件,重点讨论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和写作范式。

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是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的顶层设计环节,是学科专业建设的前提,文教学院将贯彻学校“一创新三融合”理念,坚持“精准定位、科学论证、合理修订”的原则,对接行业需求,为学院优化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徐哲 王小方

2021年1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