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之所向,诗和远方——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2020-2021-1学期第十五周朗读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阅读:

12月8日晚,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主办的朗读者活动在三教一楼开放式讨论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文化与教育学院英语教师胥睿、李欣。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找到前进的方向。

王玉芹同学分享电影The Legend of 1900

在参与本次活动的朗读者中,同学们都提前准备了想与大家一起分享的内容。王玉芹通过PPT向大家生动地展示了电影The Legend of 1900的优美语句和片段;彭利珊与大家一起共享了关于阿富汗的一则新闻;李想、袁勤阳、马世涛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同学们认真倾听着并积极发表意见,最后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在倾听的过程中更加明确了自己内心的目标,获益良多。

参与同学和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在指导老师胥睿和李欣发表完感言后进入了尾声,老师感谢各位同学的到来,宣布本次朗读者活动圆满结束。每位参与同学那令人流连忘返的朗读,不仅仅成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之处,也留下了很多的温情和欢乐。本次活动很好地带动了本校同学们阅读书籍、学习外语的热情,使全体参与者感受到了蕴含在诗歌和散文中的魅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也让全体参与者都受益匪浅。

文化与教育学院E-Star club英语社:杨馥源、王天然

责编:王小方

2020年12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