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征战四级”——大学英语四级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

11月11日晚,由文化与教育学院主办、学校德阳校区Olive Green英语社承办的大学英语四级讲座成功举行。为了遵守疫情期间的防控准则,本次讲座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使同学们随时随地都可进行观看,方便了在直播时间段错过的学生可通过直播回放的方式来了解本次讲座的内容。全校有1500名学生参加了线上讲座,是文化与教育学院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线上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文化与教育学院的教师靳秀莹。她讲座以历年的大学英语四级听力音频和作文原文进行分析,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从听、说、读、写、译五个维度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大胆预测了今年年底四级的考试的出题方向。

大学英语四级讲座线上会议

参加讲座的学生普遍认为,在写作和听力方面都较为薄弱:找不到正确的英语来表达自己想说的话;听不清楚或者听不懂英语。对此,靳秀莹为学生们提供了两种解决办法:在写作过程中,要明确写作内容,找好中心句和主题句,尽可能多地使用复杂句和高级词汇;听力则是勤加练习。她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些关于练习听力的网站,供大家学习时参考。分板块讲解完之后,会议进入线上提问环节,学生们就自己困惑的问题踊跃提出,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四级讲座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四级考试有了一个更加详细的了解,使同学们不再对四级考试充满疑惑与害怕。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都开始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四级目标。希望同学们都能以从容的心态应对考试,早日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文化与教育学院:郭家宏

责编:王小方

2020年11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