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国庆寝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1    阅读:

 

9月30日下午,为保障国庆期间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带领辅导员王丹、李晗璐、石倩、王雪莲进行了寝室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寝室各楼层的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灯、楼道侧门以及窗户的完好情况进行了查看。检查之初,邓毅向随行辅导员介绍了具体的检查项目,并示范了各类检查的方式方法。随后,邓毅将检查人员分作三组,协同完成了对A4、A2、C2等学生寝室楼道设施的检查。

IMG_20200930_151120(1)

邓毅指导辅导员检查灭火器的使用情况

22

检查人员协同检查消火栓使用情况

通过本次寝室安全检查,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与住宿环境,确保了国庆期间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并为后期安全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王雪莲

2020年9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