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中乾坤”——外研社“国才杯”选拔优秀人才演讲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

2020年9月20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面向全校同学举办了“口中乾坤”演讲比赛(外文组)初赛,本次比赛共有19名选手参与,由史海静、向春霖、何敏三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王丹、羊媛、郑旭三位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

下午3时,演讲比赛在大家的期待与紧张的气氛下正式开始。第一位选手李哲,以其独特的嗓音和标准的英式发音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接着是来自文化与教育学院的选手奉姝君,完美精致的妆容,从容不迫的气场为她增分不少,两位选手依次演讲后,评委老师分别对两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打分。三分钟的演讲时间并不长,但选手们都将他们的才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文化与教育学院的老师郑旭点评说:“演讲不仅仅是看一个人的语音语调,还要有一种良好的姿态和表现力、自信的气场、坚定的态度。”初赛结束,奉姝君、李哲、王瀅瀅等十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成功晋级决赛。

活动现场照片

陈璐正在进行演讲

本次“口中乾坤”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完全展现自己的机会,一方面有助于选手提升外语表达水平、锻炼自己的临场能力、在表现自我的过程中找到一种自我成就的状态;另一方面,本次比赛也在为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选拔人才,期待这十位选手在决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文化与教育学院:杨浩然

责编:王小方

2020年9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