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留校生,端午送温暖——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陪留校学生过端午
发布时间:2020-06-27    阅读:

 

 

端午佳节已至,为了让留校的同学吃上一口热乎的粽子,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2020625日上午,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在翠湖广场为学院留校同学送来了端午粽子,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同学们正在剥粽子

早上11点,邓毅在翠湖旁的木桌上摆放好了不同口味的热腾腾的粽子以及各类饮料,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最初,留校学生并不知情,他们原以为是去进行常规的体温检测,到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是邓毅代表学院来陪大家一起过端午节。邓毅说:“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也不方便出门聚餐,我就带来了粽子和大家一起过节。”对此,同学们纷纷表示既惊喜又感动。品尝着美味的粽子,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同学们开心的吃粽子

香气扑鼻的粽子,暖心的关怀话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和学院、学校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吃了好运粽子,能够认真自信的对待期末考试,考出好成绩!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蒲思洪

责编:王雪莲

202062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